一树长出6种水果!“水果沙拉树”风靡澳大利亚

要闻资讯
一树长出6种水果!“水果沙拉树”风靡澳大利亚

新冠疫情肆虐,困住了人们外出的脚步,就连出门采购都变得艰难起来。近日,澳大利亚一种水果沙拉树(The Fruit Salad Tree )日渐风靡,神奇的是,这种果树一棵最多能长出六种水果,简直是“一树长所有”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

据了解,水果沙拉树早在1990年便由新南威尔士州West家族研发问市。果树共分为3种,每一种最多可生出同一“水果家族”的6种不同水果。 此外,结在果树上的所有水果都保持着自己的特性,并具有不同的成熟时间。

消费者可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将它们种植在花盆或者院子中,甚至无需考虑异花授粉问题,因为这些都已通过树上的组合进行了排序。

其中,核果类果树可生出桃子,李子,油桃,杏等核果类水果。 柑橘类果树可生长橘子(冬季和夏季,两个品种),柠檬,酸橙,葡萄柚,橘子和柚子等。 苹果类果树分为适合所有气候的品种,以及适合寒冷气候的品种。适合寒冷气候的苹果树在冬季需要较长时间的寒冷条件。适合所有气候品种的苹果树将在热带、温带和寒冷气候地区结出果实。

据悉,每棵水果沙拉树各类水果的成熟的时间各不相同,使采摘季节有效延长,且种植简单方便,深受种植者欢迎。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主要超市放宽果蔬规格要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