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牛油果商进一步扩大生产基地

热门新闻
南非牛油果商进一步扩大生产基地

南非顶级的亚热带水果种植商Afrupro在最近几年增长强劲,现在正着眼于扩大鳄梨生产基地。

Afrupro成立于2002年,负责营销和包装所有本地种植的鳄梨和荔枝,自2017年以来营业额增长了50%。

Afrupro董事总经理Simon Tattersall表示:“我们现在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生产基地增长40%。”

该公司的主要目标是使农民获得最大的回报,无论是在农场,包装厂的农业生产过程中,还是使用最短,最高效的物流链以及详细的战略营销计划。

Afrupro的主要重点是缩短其水果的营销途径。它通过使用高效的供应链和广泛的分销网络(在其本地和国际市场上专门开发)来做到这一点。

Tattersall说:“为了最大化我们供应链中每个移动环节,Afrupro集团公司安排了针对特定计划的水果采摘,收集和包装,同时考虑了我们生存和即将到来的农民的需求和不足…… 这可以确保优化的周转时间。”

Afrupro的办公室和包装车间位于南非Limpopo省的Tzaneen镇外。该车间协调鳄梨和荔枝种植者之间以及不同包装和市场之间的所有物流和包装计划。该包装厂(以前称为Letaba Packers)自1988年开始营业。

Afrupro同时与南非和国外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期合作,协助所有种植者进行GlobalG.A.P。的认证程序。垂直整合到鳄梨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并确保正确分类和分级水果,并包装和保持最高质量的水果。

Afrupro(Pty)Ltd由五个子公司组成,Afrupro Investments(Pty)Ltd,Afrupro Packers(Pty)Ltd,Afrupro Marketing(Pty)Ltd,Afrupro Farming,Afrupro农业服务。

要了解Afrupro的最新动态,或了解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访问其网站:www.afrupro.co.za。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加州牛油果获得中国市场准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