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Belle 和 Giddings Mexico 宣布长期合作协议

热门新闻
Sun Belle 和 Giddings Mexico 宣布长期合作协议

Sun Belle Inc.和Giddings Fruit Mexico宣布一项长期独家营销和分销协议。

根据协议,Sun Belle将销售Giddings Mexico的所有常规和有机蓝莓,黑莓,覆盆子和草莓。

该协议巩固了两家公司18年的合作关系,并有望扩大其作为浆果全球主要生产商和分销商的范围。

Sun Belle Inc.总裁兼创始人Janice Honigberg表示:“这项协议使两家公司的使命完全一致,即向消费者可靠大量地提供优质浆果。”

 Giddings Mexico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Patricio Cortes说:“我们两家公司之间这种新的加强的关系进一步整合了Giddings Mexico和Sun Belle在各个层面的工作,从高层管理人员到销售,物流,最重要的是,品种创新与发展。”

Cortes指出,Sun Belle具有一流的结构,并通过其在美国的四个分销中心进行可靠的产品分销。

“ Sun Belle团队拥有多年的经验,因此能够通过所有主要生长地区的全年生产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Giddings是墨西哥米却肯州,哈利斯科州,瓜纳华托州和锡那罗亚州领先的传统和有机浆果综合种植商和发货商。该公司具备先进的组织培养繁殖实验室和广泛的苗圃,有自己的农场和品种开发计划以及种植者合作伙伴,被公认为是生产及其遗传程序的创新者。

Sun Belle是一家全年销售的有机和常规浆果和石榴假种皮全系列产品,主要以Sun Belle和Green Belle品牌销售,在伊利诺伊州席勒公园(Schiller Park)设有分销中心;马里兰州杰瑟普;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和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

Sun Belle为北美,欧洲和亚洲的零售,俱乐部,批发和食品服务客户提供支持。该公司以其对客户的承诺和服务,对质量的奉献以及完成混合浆果计划的能力而闻名。

霍尼伯格说:“该协议正式巩固了两家公司在过去13年中一直追求的品种开发计划。”

“我们已经与美国和欧洲的主要大学和私人遗传学家以及吉丁斯自己的品种开发计划达成协议。

“我们的目标是将神话般的品种推向市场,以使消费者满意。为此,我们仔细评估了许多属性,包括美丽,味道,口感,大小,保质期,生产力和易收割性,植物健康性和抗病性。 ”

一般到5月底,吉丁斯的传统产量为322公顷,有机Aketzali莓则为40公顷。

科尔特斯说:“ Aketzali是一种非常甜的莓,具有很好的大小,是Tupy品种的绝佳替代品,后者是我们从2003年开始共同开发的品种。尽管Tupy不再是高产品种,它却使墨西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黑莓种植者和运输者。”

Honigberg补充说:“今年春季将大量的Aketzali带入市场只是Sun Belle和Giddings之间在下个季节以及未来几个季节开发和营销其他优质黑莓,覆盆子,蓝莓和草莓品种的紧密合作的开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lorim@sun-belle.com。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临海蓝莓”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