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亚洲大黄蜂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现亚洲大黄蜂

热门新闻
美国现亚洲大黄蜂

美国首次发现侵入性害虫亚洲大黄蜂。

华盛顿州的养蜂人报告说,他们发现了成堆断了头的死蜂,这在一个蜜蜂种群迅速减少的国家令人震惊。

据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专家称,亚洲大黄蜂长超过两英寸,是世界上最大的大黄蜂,如果人类被多次刺伤可致死亡。

巨型昆虫的绰号是“杀手大黄蜂”。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华盛顿州立大学昆虫学系的养蜂人苏珊·科比(Susan Cobey)最近说:“它们就像是带有一张巨大的橘黄色面孔的怪兽卡通中的某种东西。”

亚洲大黄蜂于12月首次在该州被发现,科学家认为,上个月皇后从冬眠中出来筑巢并形成殖民地后,它又开始活跃起来。

特鲁斯科特在《华盛顿州立大学内幕》上说:“大黄蜂在夏末和初秋最具破坏力,当时他们正在寻找蛋白质来源来培养明年的女王。”

他补充说:“他们攻击蜜蜂蜂巢,杀死成年蜜蜂,吞食蜜蜂的幼虫,同时积极捍卫被占领的殖民地。” “它们的刺带有强力的神经毒素。即使不是过敏性的,多次刺伤也会杀死人类。”

华盛顿州的农业官员正在要求养蜂人和居民报告发现这些亚洲大黄蜂的情况。但是不要太接近。它的刺穿力可以穿透养蜂人的常规服,州科学家不得不订购特殊的强化服。

州农业部的昆虫学家克里斯·卢尼(Chris Looney)说:“如果看到它们,不要试图将它们自己取出来。” 

州官员要求Whatcom,Skagit,Island,San Juan,Jefferson和Clallam县的人们特别警惕。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加州牛油果获得中国市场准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