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市场的生鲜农产品销量同比增长22.9%

热门新闻
美国零售市场的生鲜农产品销量同比增长22.9%

市场研究公司IRI的分析师表示,截至4月26日当周,美国零售市场的生鲜农产品销量同比增长22.9%,对生鲜农产品的更高需求“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不变”。

在4月的最后一周,新鲜蔬菜的销售额增长了30.4%,而新鲜水果的销售额增长了16.2%。

该数字是自3月中旬需求高峰结束以来的最高数字。

210 Analytics,IRI和PMA的报告还指出,冷冻产品和货架稳定产品的销售额仍然保持较高的增长,分别达到57.6%和46.3%。

农产品行销协会(PMA)会员和敬业度副总裁Joe Watson说:“很高兴看到本周零售产品销售很好。当我们为夏季水果和蔬菜上市做准备时,这是一个巨大的动力。尽管产能有限,但至少有一些州餐馆开始重新营业,餐饮服务订单可能有助于在未来几周内进一步增强整体农产品需求。”

IRI的Fresh团队负责人Jonna Parker表示:“这些数字非常清楚地表明,在可预见的将来,由家庭消费推动的日常需求将继续存在。”

“随着市场逐渐适应新的现实,尽管仍有一些挥之不去的供应链问题,但逆风已经开始缓解。然后出现了全新的购物动向,从需求曲线到必须寻找推动冲动的新方法,这一切都受到影响。 。”

就2019年同一周的美元绝对收益而言,美国排名前三的增长项目是浆果(增长3500万美元),生菜(增长2900万美元)和土豆(增长2400万美元)。

然而,在通货紧缩压力的驱使下,在品类层面,价格波动巨大。

沃森说:“在水果方面,本周鳄梨(-16.1%),葡萄(-12.5%)和橘子(-9.9%)等产品的单价大幅下降。”

“在蔬菜方面,洋葱总体销售额上涨了37.3%,但销量增长了55.1%,因此每单位零售价下降了11%以上。价格下降幅度最大的其他产品包括芹菜(-24.8%),辣椒(-12.6%)和球芽甘蓝(-6.6%)。”

“另一方面,我们看到其他商品,尤其是土豆,也面临一定的上行压力,美元销售依然强劲,达到+ 50.8%,销量增长38.7%。马铃薯零售价与上周相比上涨了8.8%。”

就水果而言,按美元销售额计算的前十项中,葡萄和瓜类的销售额持平。

帕克说:“这是重要的一周,以了解每天需求量的增加将销售量推高至2019年水平以上。”

“桔子继续保持热销态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又增长了71%。”

在许多其他水果和蔬菜中强调营养益处,尤其是维生素C,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使销售受益。”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加州牛油果获得中国市场准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