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蓝莓今年增产

热门新闻
南非蓝莓今年增产

南非的蓝莓产量从上一季度的11700吨增加到2019-20年度的18000吨,略高于季前的17000吨的预测。

南非浆果生产者协会(SABPA)表示,增长53%证明了对该国浆果的投资和需求不断增长。

SABPA主席贾斯汀·马奇(Justin Mudge)表示:“我们对来年的预测表明,到2020/2021年蓝莓产量将达到25,000吨,考虑到Covid-19危机的影响,蓝莓产量将稳步增长。”

他说,该行业的增长对林波波省和姆普马兰加省来说尤其是个好消息,到2025年,该省的产量预计分别增长136%和102%。

本月初,该协会宣布了2019-20年度蓝莓出口的新纪录,达到12,282MT,这意味着出口占该行业总产量的68%。

马奇说,在南非全国封锁以遏制Covid-19冠状病毒的过程中,农业和粮食供应部门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服务,这使农民能够在播种季节按计划进行。

他说:“我们满怀期望,今年将像往年一样丰收,我们将继续看到增长,使该行业向南非劳动力扩展职业和工作机会。”

“至少在这个行业中,由于全球对我们水果的需求仍然很高,尤其是在健康意识较强的消费者中,我们可以继续为该国吸引出口收入。

浆果具有众所周知的增强免疫力的特性,这意味着在可预见的未来,浆果可能仍将保持需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临海蓝莓”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