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国际旅行减少抑制空运复苏

热门新闻
观点:国际旅行减少抑制空运复苏

本文作者:Keith Nehring,C.H. Robinson 的高级产品开发经理。本文最初发布在该公司的Transportfolio博客上。

许多托运人和货运代理人想知道我们何时才能恢复到“正常”市场状态,会有很多因素起作用,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旅行需求。

容量影响

每个航道都不同,但客运航班构成了全球航空货运容量的很大一部分。多年来,随着对航空旅行的需求稳定增长,航空公司准备了更多的客机以支持这种需求。

由于货运能力(供应)的增长快于需求,许多同时运营客机和货机的航空公司重新考虑了对货机的需求。一些航空公司完全退出了货机市场。

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当旅客旅行需求直线下降时,货运量随之急剧下降。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发布各种隔离措施,航空货运需求下降,但运力水平下降得更快。这导致了全球拥堵并增加了收费。

与2019年相比,我们可以预期对航空货运的需求将无限期下降。但此时运力下降的幅度超过了货运需求。因此世界各地的空运价格上涨。随着全球社会疏离措施的缓解,对所有货物运输方式的需求应从目前的低水平增加。产能将在什么时候赶上需求?

航空公司战略

如前所述,近年来,许多航空公司已将重点转移到了乘客身上。至少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重点很可能会改变。我们已经看到了客运航空公司在仅使用一部分机队进行货运方面所做的努力。加拿大航空甚至可以从某些飞机上卸下座椅,以便在客舱甲板上装载货物。

在此征税期间,我们欢迎并赞赏这种主动性和额外的能力,但这并没有改变这种做法的成本效益较低的事实。即使卸下座椅或将纸箱装入乘客甲板的座椅和头顶行李箱中,也要手动进行装卸。这些低效率增加了运营成本,最终需要传递给托运人。

最后的想法

国内航空旅行的需求可能会比国际航空恢复得更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最近预计,到2020年第四季度,旅客国际旅行需求将恢复大约50%。

如果没有高载客量的支撑,那么空运市场似乎不可能在短期内恢复到“正常”水平,很明显,在可预见的将来,空运市场已经发生了变化。

由于市场仍然动荡,C.H.鲁滨逊可以提供其他运输方式,以减轻航空市场的预期挑战。我们的国际足迹,本地专业知识和全球服务套件使我们能够随着瞬息万变的市场发展并为客户创造价值。新的“常规”目前难以定义,但C.H.罗宾逊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创造解决方案。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车厘子价格下滑走货不及往年,空运48吨首次由湖南口岸运输入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