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美国佛罗里达州无数果蔬烂在田中

热门新闻
疫情肆虐,美国佛罗里达州无数果蔬烂在田中

疫情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致使美国佛罗里达州无数农作物烂在田中。据了解,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当地诸多餐馆闭门谢客,学校停课,导致农产品需求量一再降低,加之新鲜蔬菜和水果保质期较短,因此无数的农产品只得烂在田中。

有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人于餐馆总计消费6780亿美元,如此一来,一旦餐馆关门停业,美国农民便面临生死考验:如何处置新鲜的、已成熟的农产品?直接放弃成了唯一选择。

尽管有农民想将部分农产品捐赠给食物银行或慈善组织,但保质期是个问题,且还要花费大量的运输及保存成本,这对于本就损失惨重的农民而言,几乎是不能承受的。

据悉,美国政府已拨款3490亿美元支持小企业并维持工人的薪水,另外95亿美元用于帮助因疫情而遭受损失的奶牛场及农场。但鉴于封锁解除日期尚未确定,佛州的农民只能盼着新冠肺炎疫情尽快结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农业部被指对疫情反应过慢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