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温室超过三分之一工人感染新冠

热门新闻
纽约温室超过三分之一工人感染新冠

一个位于纽约中部的温室已经成为冠状病毒温床,超过三分之一的工人受到感染,该温室用来种植和包装在沃尔玛等零售商处出售的产品。

据《纽约邮报》报道,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在每日简报中将新冠病毒在温室 Green Empire Farms 中的传播与全国肉类包装厂的爆发相提并论。

库莫说:“这与工人密度和大型聚会有关。” 

麦迪逊县卫生主管埃里克·费斯特(Eric Faisst)表示,该设施中至少有139名工人(有300名员工)对该病毒进行了阳性测试,其中包括两名住院患者。他说,所有受感染的工人都处于隔离状态,正在进行另一轮测试。

官员正在调查疫情,任何被发现与患病工人有接触的人都将得到警报。

费斯特补充说,来自温室的食物可以安全食用。该工厂将产品出售给Sunset and Backyard Farms品牌的杂货店。

费斯特说,该农场自3月以来一直与麦迪逊县合作,在疫情暴发期间实施安全的工作条件,要求员工们戴口罩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零售市场的生鲜农产品销量同比增长22.9%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