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鳄梨餐饮渠道损失有望被零售增长弥补 - 中国水果门户

加州鳄梨餐饮渠道损失有望被零售增长弥补

热门新闻
加州鳄梨餐饮渠道损失有望被零售增长弥补

据行业机构称,尽管近几周来餐饮服务渠道几乎全部损失对加利福尼亚鳄梨业造成了打击,但零售需求的大幅增长有助于弥补这一损失。

加利福尼亚鳄梨委员会(CAC)总裁汤姆·贝拉莫尔(Tom Bellamore)表示,通常大约30%-35%的鳄梨用于餐饮服务,由于美国疫情肆虐,该服务于3月中旬关闭。

但鳄梨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是零售业中表现最好的鳄梨之一,每周美元的销售额增长达两位数。

根据IRI的数据,在截至4月26日的一周中,鳄梨的销量增长了18.8%。

贝拉莫尔说:“零售市场肯定是一个强劲的市场,对此我们感到鼓舞…… 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这些零售额弥补了餐饮服务业损失的销售额。”

“人们只是试图通过已发生的变化找到自己的立足点。尤其是食品服务行业的变化是造成最近市场不稳定的原因,但感觉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他强调,不断增长的零售需求绝不会取代餐饮服务的销售,包装工之间的影响程度会因包装工对行业的依赖程度而异。

虽然通常会用于餐饮服务的一些鳄梨已转移到零售业,但价格可能会受到影响。

贝拉莫尔说:“我确信种植者从他们收到的农作物总价中感受到了其中的一部分。”

“但是我们必须退后一步,大体考虑一下农产品的种类,值得庆幸的是,鳄梨的销售良好,产品已经转移,消费者方面对鳄梨的需求和兴趣肯定仍然强劲。因此,与其他许多其他产品相比,这是一个优势。”

鳄梨种植者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等待从树上采摘果实,因为鳄梨要收获后才成熟。

贝拉莫尔解释说,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鳄梨可以在树上停留数月。一些种植者正在这样做,直到市场随着餐饮服务活动的恢复而稳定下来。

由于3月下旬和4月大部分时间放缓,首先是由于市场的不稳定和不确定性,然后是降雨,这导致近期收割速度加快。

加上超级碗后需求和2月下旬和3月初的价格高于预期,导致加利福尼亚的收成大大超出了季前的预期。

他说:“在过去的两周中,加利福尼亚的收成介于16到1700万磅之间,这确实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所以这只是一个疯狂的季节。我们有大约3.7亿磅的农作物,现在我们已经收获了其中的三分之一。”

目前尚不清楚市场状况是否将使如此迅速的收成继续下去。但是贝拉莫尔说,墨西哥玉米的供应可能会在Cinco de Mayo之后有所减少,这将对加利福尼亚的种植者有所帮助。

他说:“所有这些现在还有待观察。看来需求到旺季将继续非常稳定。”

他补充说,农作物的总质量和产量都很好,而且想要进行促销的零售商将有足够的供应。他说,从5月初开始,一些零售商开始再次推广鳄梨,并且有更多的餐饮服务活动。

“因此,考虑到总体形势,我们感到相对乐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加州鳄梨三月需求强劲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