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樱桃开始丰收,销售侧重本土市场

热门新闻
美国樱桃开始丰收,销售侧重本土市场

美国的樱桃收获已经开始。

加利福尼亚樱桃董事会执行董事克里斯·扎诺比尼说,种植者预计今年将收获约700万个18磅重的盒子。

他说:“正常情况下,加州的樱桃作物有多达25%是出口的,但这种流行病正在扰乱全世界的市场。”

“本季加利福尼亚樱桃种植者将更多地依靠国内销售,我们感谢零售分销渠道使食品流向美国消费者。”

4月下旬,在贝克斯菲尔德和弗雷斯诺附近最南端的种植区开始了加州樱桃的收获。预计五月中旬将达到最高产量,届时收成将移至该州洛迪附近最大的樱桃种植地区。

扎诺比尼解释道:“通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种植者都会担心降雨,这会造成严重的农作物损失。今年,种植者将重点放在调整农业和包装操作上,以防止COVID-19在工人中传播。”

该行业机构说,由于采摘者在室外,在采摘樱桃时实现社交疏远非常容易。樱桃树的种植空间足够大,使工人可以轻松地彼此保持六英尺或更多。

扎诺比尼指出,正在进行一些调整,以使收割人员能够在休息期间继续社交,并在他们向拖车装载水果并将其移出田间时提供了额外的洗手设施,对桶和梯子进行消毒,并采取措施确保工人安全地使用盛水容器。

扎诺比尼说到:“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正在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以防止COVID-19在工人中传播。”

加利福尼亚樱桃委员会为樱桃生产者提供了资源,以帮助他们在整个运营过程中实施适当的措施,并与员工就本季节的新政策进行沟通。

董事会创建了一个在线COVID-19资源中心,以提供工具和指导,以确保在野外、包装设施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安全工作条件。

包装设施的管理可能更具挑战性,因为这些运营团队需要一起工作,以进行等级,大小,分类,包装和装载数百万盒樱桃,这些樱桃将在短短的六周时间内收获。

Chinchiolo Stemilt California 总经理埃里克·斯通巴格(Erick Stonebarger)说:“包装工人也在通过多种方法来保护我们的员工。”

“我们每天举行安全会议,经常对设备进行清洁,需要额外洗手,我们的设施或办公室禁止非员工进入,我们会定期检查工人是否有疾病迹象。”

斯通巴格表示他们正在减慢分拣线的速度,因此每班可以减少人员的操作,并且工人之间的距离可以更远。

一些包装工正在放置有机玻璃防护罩,以在工人之间提供屏障。包装工还提供了带薪病假增强政策,以阻止员工生病上班。

他强调说:“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保护工人并防止病毒传播。我们的员工对我们至关重要,并确保我们将今年的樱桃作物推向市场。”

扎诺比尼强调,与往常一样,加利福尼亚樱桃园和包装设施均采用食品安全措施,并且在包装出售之前,将水果通过消毒水系统。

关于杂货店樱桃的安全性,需要注意的是,健康专家和政府监管部门已经非常清楚COVID-19不会通过食品传播。

扎诺比尼说:“樱桃通常以袋装或翻盖的形式出售,有些消费者可能会更愿意购买包装好的樱桃产品。”

“购物者还将在本季的杂货店中看到大量的樱桃陈列,它们也非常安全。与往常一样,进食前应先用冷流水彻底清洗樱桃。不要使用肥皂,洗涤剂或其他喷雾剂。”

扎诺比尼强调,樱桃对健康有很多好处,并且含有有助于建立免疫系统并预防疾病的化合物。

有关加州樱桃的更多信息,包括健康提示,食谱以及针对COVID-19的问题的解答,请访问www.calcherry.com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西北部樱桃种植者看好今年出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