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RHG集团与庄安果蔬成立合资公司

热门新闻
英国RHG集团与庄安果蔬成立合资公司

英国国际贸易集团 Richard Hochfeld Group(RHG)下的 Hochfeld International 与中国嘉兴水果包装商和分销商嘉兴庄安果蔬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注册中国新公司 Hi Fruit 。

该公司也设在嘉兴市,已经建立了无核葡萄包装业务。公司全名为 Jiaxing Hi Fruit Import & Export Co. Ltd。

过去四年间,RHG 集团出口的无核葡萄来自其在南半球的合作农场。

RHG 业务发展总监 Martin O’Sullivan 说:“那段时间,我们在中国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我们一直为庄安提供葡萄,他们对我们在包装水果方面的专业知识非常感兴趣。”

RHG 将在 Hi Fruit 包装厂中安装一条新生产线,与长期合作伙伴 Marco 合作,后者为包装厂提供生产力管理解决方案。

Martin 指出:“我们将提供一条生产线以提高中国团队的能力,同时为他们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核葡萄,从而帮助建立合资企业的产品。 庄安则负责将葡萄卖给中国的超级客户。”

他表示主要目标是为他们提供给中国的产品增加价值,并补充说中国市场的无核葡萄类别“相对较少”。

“消费者喜欢颜色好看的,优质的水果,但是对品种范围的认识还不广泛…… 通过将产品包装到高卫生标准,Hi Fruit的目标是为无核葡萄添加更多价值,让无核葡萄不仅仅只是一个商品。”

Martin 补充说,RHG可以像在英国那样,教育中国的消费者,让他们了解每种品种会给他们带来什么。

他说:“我们认为这项合资企业将使我们能够大大提高无核葡萄在中国的销售。目前,无核包装葡萄市场规模有限,但正在不断增长,为此我们正在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准入。”

庄安董事长陈建民说:“对于 Hi Fruit 的成功成立,我对RHG集团的常务董事 Alan Guindi 以及集团的全体员工深表谢意,感谢他们的帮助。”

“庄安从事新鲜安全果蔬的种植、采购和销售已超过10年,我们得到了农民的好评,客户的认可和政府的支持。”

“与RHG建立的合资公司将为中国带来最优质,最先进的包装生产线,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客户群,包括百胜餐饮(肯德基和必胜客),麦德龙,林华超市和鼎东电子商务等。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RHG 将继续直接向其在中国的其他批发和零售客户提供散装的无核葡萄和其他产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