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公斤腐烂香蕉被大连海关销毁

热门新闻
1890公斤腐烂香蕉被大连海关销毁

据“东北新闻网”消息,近日,大连海关所属大窑湾海关工作人员在进行查验时,发现部分申报为“鲜香蕉”的货物存在腐烂情况。为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避免货物流入市场,5月7日,大窑湾海关对此批香蕉进行销毁处理,总计145个小箱,共1890公斤。

报道称,大窑湾海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把食品安全关,加强进口食品监管。2020年以来,已累计销毁各类违规进境食品类货物7票,总重量达16000公斤。

此外,为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水果等民生物资快速进口,大连海关共推出十五条措施,主动压缩审批时限,进境动植物检疫许可证审批实现“随报随批”,全流程跟踪货物到港时间,提前介入,量身定制查验方案,力促进口水果快速通关,稳定新鲜农产品市场供应。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华-中国香蕉产业四大指数集体下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