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梨”收获欧洲市场青睐

热门新闻
中国“山梨”收获欧洲市场青睐

近年来,欧洲市场中的中国鲜梨供应逐年增加,市场竞争日趋激烈。Wang Zeng International Ltd公司董事长王增先生表示,山梨(Mountain Pear),是其海外业务中一直使用的品牌。但得益于良好的企业形象及可靠的产品品质,山梨品牌在海外市场已成功赢得一定程度的认可。

据了解,山梨的命名,一方面源于它所生长的特殊地理位置,大多为800-1200米的山地高原,此处土层深厚、土壤肥沃、雨量适中、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使得山梨口感出众。此外,其命名也与黄土高原源远流长的历史紧密相连。

王增表示,近年来欧洲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在此背景之下,山梨所面临的挑战在于不同消费者在面对多样化产品的认知度等方面。但他对自己的产品依旧很有信心。因为相较其他品种,首先,山梨的供应期更长,上市期从每年的9月中旬至次年8月。其次,山梨香甜,酥脆,多汁,并富含多种有益元素,具有较高的营养和医学价值。

他同时指出,现阶段在英国以及荷兰等欧洲国家,山梨的价格与往年同期相比,波动幅度不大,维持在3%-5%的正常范围内。一般来说,导致价格波动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国内方面主要来自于不断上涨的生产成本,比如包装材料,人工,物流运输等。国际方面主要是汇率波动以及消费国市场供需变化等因素。不过,因受4月上旬霜冻天气影响,预计2020年新产季,山梨将会大幅减产,梨子价格也将呈现上涨趋势。

据王增介绍,红洋果业有限公司(HY)是一家拥有40多年专业种植经营山梨的生产商和供应商,主要业务以出口英国,荷兰等欧洲国家高端市场为主。公司目前拥有基地规模约1500 亩,并以生产专业化,标准化和国际化为理念,专注于为海外客户提供高品质,口感独特,绿色保鲜的特色高原农产品。

为更好打造自身品牌、开拓欧洲市场,王增希望能与广大采购商取得联系,共探商机。同时,公司也将发掘位于中国一二线城市批发市场及超市的潜在客户,力争凭借其高标准的生产模式以及持续稳定的物流供应赢得国内客户的认可与青睐。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祁县“酥梨”攻城略地“征战”欧洲:继英国、荷兰后,比利时成下一目标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