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鳄梨产业增长迅速

热门新闻
坦桑尼亚鳄梨产业增长迅速

坦桑尼亚当地网站《公民》报道,鳄梨每年至少带来1200万美元的收入,而五年前这一数字几乎为零。

不到十年前,坦桑尼亚鳄梨出口还不存在。但是,坦桑尼亚园艺协会(Taha)和《鳄梨目录2020》报告的数据显示,坦桑尼亚的出口量从2014年的1877吨跃升至2019年9000吨。

Taha 的首席开发经理 Anthony Chamanga 表示,批发价格也从2014年的450希先令(0.19美元)升至2020年的1500希先令(0.65美元)。

据了解,政府与塔哈(Taha)共同在恩乔贝建立了一个工厂,农民可以在那里储存新鲜农产品,同时也是与买家建立联系的枢纽。

他说:“在全球价格和需求激增的推动下,鳄梨的种植和贸易正迅速吸引当地农民,从而取代了某些地区的咖啡生产。”

报告显示,该国有超过一万个鳄梨种植者。85%的鳄梨出口到欧洲。法国进口最多,其次是荷兰和英国。

坦桑尼亚是非洲第三大鳄梨产国,仅次于南非和肯尼亚。主要品种是哈斯和富尔特。

收获期为一月至三月,五月至八月。

Westfalia Fruit公司的扎克·巴德(Zac Bard)在去年9月于哥伦比亚举行的世界鳄梨大会上预测,如果条件合适,非洲鳄梨的产量可能会像南美国家过去几年一样迅速增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加州鳄梨餐饮渠道损失有望被零售增长弥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