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火山荔枝王获天猫“正宗原产地”授牌 - 中国水果门户

海口火山荔枝王获天猫“正宗原产地”授牌

热门新闻
海口火山荔枝王获天猫“正宗原产地”授牌

近日,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海口火山荔枝王发布会于海口市永兴镇电商扶贫中心举行。发布会中,海口火山荔枝王荣获天猫“正宗原产地”授牌,同时,海口火山荔枝基地获得“天猫农场数字化线下基地”认证。淘宝推出特别定制款海口火山荔枝王开始限量预售,市民购买可享补贴优惠。

据了解,海口火山荔枝王单果重量高达70克左右,肉质软糯,汁多味甜,深受消费者喜爱。

天猫食品生鲜营销总监张鹏于发布会现场表示,今年阿里巴巴重启“春雷计划”,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兴农助农。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项目,通过与产地政府携手打造复合品牌的模式,帮助海口等全国各个优质农货产区,打造自己的超级产地名片。在全面打造海口火山荔枝王超级产地名片的过程中,天猫将整合并联动阿里内外资源力量,通过溯源直播、发布严选标准等一系列营销动作,全面提升特色原产地的销量规模,推动海口火山荔枝王销售方式的多元化创新,促进线下转线上的拓展,注入年轻、时尚的发展动力,让海口火山荔枝王被更多人所知晓、喜爱。

与此同时,淘宝、天猫正式开启“海口火山荔枝王”预售,推出特别定制款海口火山荔枝王,市民购买可享补贴优惠。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海口火山荔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海口与阿里巴巴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举办“海口火山荔枝王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活动,打造海口火山荔枝王超级产地名片。通过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打造标杆产地、标杆产品、标杆服务,可对海口火山荔枝王进行内涵升级、战略地位升级和影响力升级,合力给消费者带去更优体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荔枝“大战”拉开帷幕,首批海口火山荔枝发往全国,广东“白糖罂”超3元一颗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