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食用葡萄出口量同比下降

热门新闻
智利食用葡萄出口量同比下降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0日,智利食用葡萄出口量同比下降7%,至60.2万吨。

美国获得了27.4吨的水果,其次是东亚地区16.4吨,欧洲获得97.4吨,而拉丁美洲获得69.6吨,加拿大和中东分别收到17.4吨和11.1吨。

尽管发生了Covid-19疫情,并且在智利葡萄季节期间遇到了物流方面的挑战,但中国仍是第二大市场,接收量为11.2吨,同比增长5%。

在欧洲,增长最快的国家是荷兰,增长了28%,达31.3吨;英国增长了8%,达到26.7吨。

智利食用葡萄的收获工作现在已经完成。今年的收成有所减少,主要原因是部分由于水供应问题和夏季高温造成的播种面积减少。产量下降的另一个原因是正在进行的品种转化过程。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五月葡萄销售量有望增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