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批准澳洲水果冷处理

热门新闻
印度批准澳洲水果冷处理

印度已批准相关澳洲水果的冷处理,该批准有望增加澳大利亚水果的出口量。

澳洲农业部长戴维·利特普劳德(David Littleproud)表示,此举对于该国农民而言是“重大突破”,他们将能够向市场供应新鲜水果,并获得更好的回报。

他说:“(印度)是一个年轻的,健康意识强的巨大素食市场,他们在寻求高质量的新鲜安全的果蔬。”

“对产品进行冷处理可以使得水果以更好的质量到达目的地国家。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得到处理,可以更快地进入市场,出口商还可以因新鲜度提高收取额外费用。”

“对于我们的农民来说,这是重要的市场准入成就,这是我们经济的基石,并将引领澳大利亚从COVID疫情中复苏。”

他补充说,印度拥有世界第二大人口,其庞大的规模和对食物的需求预计将超过供应。

他说:“印度麦芽市场估计为50万吨,价值超过1亿美元,预计澳大利亚将在2021年获得相当一部分市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一树长出6种水果!“水果沙拉树”风靡澳大利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