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促使消费者饮食更健康

热门新闻
疫情促使消费者饮食更健康

对11个国家/地区的近11,000名购物者进行的调查显示,被迫待在家里的购物者购买了更多的水果和蔬菜,在Covid-19期间转向了健康饮食。

协调这项研究的,来自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的夏洛特·德·贝克尔(Charlotte De Backer)表示:“在隔离时期,人们饮食更加健康,自己做饭,并且食用更多的水果和蔬菜。”

由于人们不再去办公室并,在家煮饭,所有接受调查的国家(澳大利亚,比利时,智利,乌干达,荷兰,法国,奥地利,希腊,加拿大,巴西和爱尔兰)都减少了对微波食品的购买。

居住在布鲁塞尔的阿塞拜疆国民Firene说:“我们从零食、外食、定外卖转为家庭烹饪…… 我减掉了四公斤,所以我为此感到自豪。”

在近半数的受调查国家/地区中,尽管总体销量保持稳定,但购物者购买的咸或甜零食较少。

5月初,美国的新鲜蔬菜销售额增长了24%,而新鲜水果的销售额也以两位数增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关总署更新进口水果准入名录,美国鲜食蓝莓“敲开”中国市场大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