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Produce 向韩国运输第一批秘鲁哈斯鳄梨

热门新闻
Mission Produce 向韩国运输第一批秘鲁哈斯鳄梨

Mission Produce宣布已将其第一批秘鲁哈斯鳄梨运往韩国。

该批鳄梨由Mission的南美和中美洲团队在公司的秘鲁包装厂进行专业包装的。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鳄梨包装厂。

预计货物将于6月中旬到达韩国釜山港。 Mission Produce的全球供应允许其全年供货。

出口销售高级总监托马斯·帕迪拉(Thomas Padilla)表示:“这是多年来的集体努力,我们很高兴能在未来几年为韩国人提供稳定,健康,美味的秘鲁哈斯鳄梨。”

全球采购副总裁基思·巴纳德(Keith Barnard)补充说:“由于我们在收获前和收获后的严格实践,Mission的秘鲁水果品质很高。我们很荣幸能交付我们的优质水果,并期待其在未来几周内到达釜山。”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水果出口同比增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