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柑橘将进入中国市场

热门新闻
智利柑橘将进入中国市场

中国当局已经发布了智利柑橘类水果的植物检疫协议,正式向智利柑橘类水果开放了市场。

中国海关总署于周一发布了柑橘类型的议定书。第一批货物现已获准出口。

智利的橙,橘,小甜橘和柠檬都将能够进入中国。

智利果农联合会(Fedefruta)主席豪尔赫·瓦伦苏埃拉·特雷比尔科克(Jorge Valenzuela Trebilcock)表示:“鉴于疫情,很难知道该准入短期内的影响,但是智利柑橘进入中国市场是我们多年来收到的最好的消息之一。”

“它将为柑橘种植区提供巨大的推动力。”

“我们的任务是充分了解这种水果在中国的需求和供应,哪些品种最受追捧,哪些人群食用它们,以及我们在中国拥有哪些优势或窗口。”

智利预测本季节柑橘总出口量为35.3万吨,增长8%完全是由软柑橘类产量的大幅增长所致,该增长抵消了橙子的预期降幅。

该国柑橘委员会估计,橘子增加24%,小甜橘增加21%,橙子出口减少13%。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越南荔枝“卯足劲”出口中国,边境口岸通关时间由5小时延长至9小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