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宣布21亿疫情救济金细节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农业部宣布21亿疫情救济金细节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部宣布21亿疫情救济金细节

美国农业部(USDA)宣布了其21亿美元疫情救济金的细节,就疫情相关损失直接向特种作物生产商拨款。款项将基于损失,并将帮助生产商面对由于需求减少和2020营销年度的短期供过于求而面临的额外调整和营销成本。

属于以下类别之一的生产者可能有资格获得直接付款:

- 在2020年1月15日至4月15日之间价格下跌5%或以上。杏仁,朝鲜蓟,豆类,西兰花,卷心菜,胡萝卜,花椰菜,甜玉米,黄瓜,茄子,柠檬,卷心菜和长叶莴苣,干洋葱,桃子,梨,山核桃,辣椒,大黄,菠菜,南瓜,草莓和西红柿都被考虑在内。

- 在4月15日之前离开农场,由于没有市场或未收到任何付款而损坏的货物。所有特种作物都有资格。

- 到4月15日尚未离开农场或尚未收获的成熟农作物。所有特种农作物均符合资格。

所有符合条件的商品的生产商都可以通过其当地的美国农业部农业服务局服务中心申请援助。

此次拨款是160亿美元农业减免计划的一部分。其他还包括用于畜牧业的96亿美元,用于大田作物的39亿美元,以及用于其他作物的5亿美元。

特种作物行业的反应

联合新鲜农产品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汤姆·斯滕泽尔(Tom Stenzel)表示:“我们赞赏该计划。”

“话虽如此,我们理解美国农业部和美国政府的资源和政策限制,并将在下一轮讨论中与国会密切合作,以实施更强大,更有效的计划。”

国家马铃薯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坎·夸勒斯说:“鉴于这场危机的严重程度,我们知道初期资金不足以满足家庭农场的需要。

“马铃薯行业强烈敦促国会迅速采取行动,提供更多资源和灵活性,以填补这一巨大缺口并维持生产者的生计。”

Western Grower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e Puglia 表示:“政府正在尽其所能尽可能帮助更多的农民。困难之处在于,即使提高了对个体农民的救济金上限,许多人的实际损失也更大。”

“例如,西部的莴苣农场平均面积为250英亩,每英亩种植作物需要约5,000美元。救济金上限意味着在食品服务业关闭时失去了整个农作物的农民将只能收回50英亩的损失。”

“我们感谢政府为确保行业在危机中保持运转而所做的一切,特别是在监管和行政挑战方面。我敦促农业部长Perdue密切关注对新鲜农产品种植者以及其他农民和牧场主经济损失的范围,并与国会合作,缩小未来救灾工作的差距。”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关总署更新进口水果准入名录,美国鲜食蓝莓“敲开”中国市场大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