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火山荔枝”环岛高铁动车冠名专列首发

热门新闻
“海口火山荔枝”环岛高铁动车冠名专列首发

5月19日,“海口火山荔枝专列”环岛高铁动车冠名首发式于海口东站隆重举行,一辆贴有海口火山荔枝标识的和谐号动车停靠在站台,将成为“海口火山荔枝”品牌文化的“行走的名片”。

据介绍,海口火山荔枝是海口举全市之力重点打造的农产品品牌之一。通过连续3年宣传推广,海口火山荔枝品牌已走俏一线城市和中高端市场,带动贫困户增收。

统计显示,2020年海口火山荔枝种植面积约10万亩,预计产量9万吨。自4月28日首批50多万斤海口火山荔枝发往岛外后,海口联合阿里巴巴集团、苏宁快消集团、京东集团、拼多多、抖音短视频等五大电商网络平台举办线上荔枝月“火荔嗨购节”活动,打造面向全国消费者的海口火山荔枝互联网消费节。

线下营销方面,海口甄选优质果品,新推特级果品——“海口火山荔枝1号”,并在全国高端商超销售。截至5日18日,海口火山荔枝共出岛销售3.44万吨,已出岛量约占全年预计总产量的38%。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越南荔枝“卯足劲”出口中国,边境口岸通关时间由5小时延长至9小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