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果蔬出口减少70%

热门新闻
印度果蔬出口减少70%

据《经济时报》报道,自三月下旬禁售开始以来,印度水果和蔬菜的出口下降了约70%,这主要是由于高昂的航空运费。

出口商称,随着航空公司将运费提高了166%,达到每公斤250卢比(3.30美元),出口受到了打击。

在印度,3-5月是水果和蔬菜出口的旺季。农业和加工食品出口发展局(APEDA)的一位官员表示,从去年的平均每月40万吨,到现在每月出货量已降至12万吨。

出口商Asar Brothers合伙人巴蒂亚(Narendra Bhatia)说道:“自隔离开始后,我们的生意减少了70%。对于出口商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只有当航班恢复飞行时,情况才会改善。”

“我们收到了来自俄罗斯,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这些新市场的需求,但是高昂的运费阻碍了进入这些市场。”

巴蒂亚说,需要增加航班飞行,需要政府援助以推动出口。

他说:“获得货位和及时的航班时间表方面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印度批准澳洲水果冷处理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