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樱桃搭乘“京东快车”实现快销

热门新闻
天水樱桃搭乘“京东快车”实现快销

近日,满载诱人天水樱桃的农特产品的车队浩浩荡荡驶向全国,标志着甘肃农特产品将搭乘“京东快车”实现线上线下快销。在当日举行的天水农特产品上行启动仪式暨京东天水产业合作峰会中,京东集团还与天水市就“供应链产业合作”、“创新业务合作”、“数科项目”等方面达成合作。

近年来,天水市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作用,着力推动网货品牌培育,畅通农产品上行渠道,促进电商企业与产业龙头企业联合发展,实施优势品牌产品互推共销,有效促进了网销、代销农产品的双向型消费,促进了群众增收和脱贫;攻坚。

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表示,天水农特产品的上行启动和京东天水产业合作峰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天水市农产品龙头企业与京东集团全面合作,量身打造天水农特产品上行方案,进一步推动特色农产品销售、提升现代物流管理水平,建设“陇东南智能物流枢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京东物流甘青宁战区总经理高伟表示,京东集团去年在天水投资建设城市仓,拟于今年8月份投入使用,届时将进一步发挥京东的物流优势,建设集群仓储、冷链、运输、配送、电商等综合服务的电商物流产业园,农特产品上行能够让当地的老百姓享受到购物的便利,体验上午下单、下午送达的极致体验。

据了解,农上行是一种将农产品及其衍生品与互联网相结合,采用多项高新技术打造出的农业闭环生态链系统,能利用各方资源孵化出一个产、供、销、存一体化的平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京东超市新增覆盖1万个“1小时生活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