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添工作场所感染案例

热门新闻
美国再添工作场所感染案例

据报道,华盛顿州一家美国食品加工公司 Firestone Pacific Foods 的至少三名员工新冠检测呈阳性。

到目前为止,排除医疗保健部门,这是波特兰地区最大的工作场所被感染案例。

公司首席执行官 Josh Hinerfeld 表示在周日中午收到了第一例确诊病例,并于当天晚间得知了另外两个病例。

Josh 说公司共有150名员工,受感染的员工之一已经住院,但情况还不错。

Josh 表示附近的一家医疗保健机构已经关闭了正常运营,以腾出空间来测试公司的剩余劳动力,并重新测试一些以前测试为阴性的人。

食品加工设施已成为美国的主要传染源,这显然是因为员工在室内工作时经常彼此靠近。

俄勒冈州至少有两次这样的工作场所传染案例:阿斯托里亚和奥尔巴尼。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枯萎病“害惨”菲律宾香蕉产业,日本反超中国成其最大买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