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本季柠檬产量下降

热门新闻
阿根廷本季柠檬产量下降

阿根廷预计本季节柠檬总产量将同比大幅下降。Federcitrus总裁Jose Carbonell表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西北部主要生长地区缺乏降雨。

尽管面临挑战,但预计该国用于新鲜市场的柠檬产量将与先前的预测大致相符,此前的预测将其定为高于去年的水平。

他补充说,干燥的条件可以提高果实的品质。

此外,他说加工柠檬数量的减少并不是问题,因为这是由于供应过剩导致价格下跌。“我认为今年不仅库存将耗尽,而且实际上需求将过多。”

对于新鲜市场,由于北半球主要生产国的供应减少,他预计阿根廷将表现相对较好的季节。“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国的水果产量都比去年少。它们的出口量减少了33万吨。”

但他指出,尽管柠檬需求旺盛,但自疫情以来,价格一直没有上涨。

他说:“俄罗斯起初的价格很高,但迅速下跌,今天欧洲平均价格很高。”虽然允许出口,但不能给种植者带来丰厚的回报。但是他提到一旦北半球库存用完,情况可能会改变。

同时,橙子的市场前景更为乐观。

他说:“与去年相比,目前的价格要高得多。看来北半球的橙供应量相对较低,南非还没有上市。”

目前,欧洲几乎全部由埃及供应,而摩洛哥几乎供应所有橘子。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柠檬的出口量创历史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