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果:加州葡萄收成比去年提前

热门新闻
范果:加州葡萄收成比去年提前

根据范果(Vanguard)提供的最新信息,加州食用葡萄的收成将比去年提前并且量更大。

它说:“整个加利福尼亚州的生长状况一直很好,这为即将到来的季节带来了积极的前景。”

“最初我们预计收成比上个季节提前10天,但由于天气转凉,收成推迟了几天,最终收成比上个季节提前了几天。”

2020年的预测为1.065亿盒,高于2019年的1.048亿盒,但低于三年平均水平1.095亿盒。

报告称,预计七月加利福尼亚主要生长地区中央谷地开始供货。

最早收获的地区Coachella,已开始为美国国内市场少量供货。

同时,墨西哥的葡萄种植季节正在进行中。总体收成估计比去年下降约20%,2020年估计收成1,970万盒。本赛季初不利的天气使前端放慢了速度,但此后,交易量一直在增加。

墨西哥与加利福尼亚州早期地区Coachella之间的供货期将重叠到6月。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食用葡萄出口量同比下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