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用水峰会改期2020年9月22日举行

热门新闻
农业用水峰会改期2020年9月22日举行

农业用水峰会是第一个针对影响农业的水危机的活动。由于疫情该会议宣布已移至2020年9月22日,仍将在智利San Francisco de Mostazal市的Monticello会议中心举行。

农业用水峰会将为与农业和其他受影响行业的水有关的不同参与者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们可以聚在一起进行充满活力的深入对话。创新,教育与合作对于寻找用于农业用水,再利用和生产的新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活动组织者Yentzen集团总经理Gustavo Yentzen表示,这一天将为与会者提供难得的机会。

他说:“农业用水峰会将是农业用水中的首个跨部门的活动。”他解释说,此次活动将通过促进必要的讨论,业务和创新来寻找水危机的解决方案,从而在行业中扮演重要角色。

Yentzen说:“这将为大中小型生产者提供结识与水有关的其他参与者的重要机会,并成为可持续,创新,高效和协作的新型农业的一部分。”

“将讨论正在影响整个世界的水危机,由于Covid-19大流行,水危机的重要性最近被忽视。”

他补充说,Yentzen集团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农业水峰会还有其他实体和参与者,例如:以色列驻智利大使馆;灌溉排水协会(Agryd);拉丁美洲海水淡化和回用水协会(阿拉德);智利农业部;全国灌溉委员会(CNR);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全国农业学会(SNA);以及水果生产者联合会(Fedefruta)等。

邀请函已经发给了众多与克服水相关挑战的创新公司,国家和国际组织。这些客人一同探讨保存水的各种创新解决方案。

活动详情

2020年农业用水峰会将是全球农业产业的汇聚点,汇集了世界一流的专家。当天将解决与智利及世界各地水危机有关的许多关键问题,例如应用新技术和优化当前灌溉系统以有效管理和使用水的重要性。

当天行程将分为三个部分,使与会者能够获得有效利用这一稀缺和不可缺少的资源的综合战略眼光。

第一部分将分析澳大利亚,以色列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验,以及他们获得的知识。

第二个重点将放在灌溉水的有效管理,蒸散以及技术和基因创新在作物的生产力和有效用水中的重要作用上。

第三部分将讨论与社会不同部分的水有关的合作工作和跨学科举措。

农业用水峰会诚邀您参加开拓性的独特活动。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watersummit.com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