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下调2020财政年度的进出口预测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部下调2020财政年度的进出口预测

由于疫情,美国农业部下调了2020财政年度的进出口预测。

报道还称,由于中美关系紧张,中国已告诉国有农业公司暂停采购并取消订单。

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局(ERS)和外国农业服务局(FAS)的报告说:“ 新冠疫情给世界经济带来了冲击,这将在可预见的未来造成异常高的不确定性。”

这些组织将截至9月30日的2020财政年度美国农产品出口预测下调至1,355亿美元,较2月份的预测减少30亿美元。

这主要是由于包括大豆,棉花,玉米和小麦在内的大宗商品减少。

园艺出口的预测保持不变,为355亿美元。整棵和加工后的果仁价格保持不变,为91亿美元,大部分运往欧洲和亚洲。新鲜水果和蔬菜价格稳定在71亿美元,主要销往加拿大和墨西哥等主要市场。在稳定出口到加拿大的情况下,加工过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在70亿美元不变。

同时,预计2020年美国农业进口额为1302亿美元,比2月份的预测减少23亿美元。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园艺产品进口预期下降。

新鲜水果和蔬菜的进口预测分别下调了5亿美元和2亿美元,因为当供应链出现延误时,这些易腐产品很容易变质。它说,这些延误是“由于在生产和运输过程中增加了预防措施,并减少了劳动力供应”。

如果实现进出口数据,这将意味着美国多年来的贸易顺差将是最小的,仅为63亿美元。

相比之下,2014年中国出口了1,523亿美元,进口了1,093亿美元农产品,贸易顺差为431亿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关总署更新进口水果准入名录,美国鲜食蓝莓“敲开”中国市场大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