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扩张台湾市场

热门新闻
家乐福扩张台湾市场

据《台湾新闻》报道,法国超市巨头家乐福周二宣布,将以9700万欧元(合1.08亿美元)的价格,在今年年底之前收购台湾所有199家惠康公司和25家JASONS Market Place商店。

目前,家乐福在全台设有137个营业网点,其中包括69个较小的便利店。移交后的12个月内,惠康(Wellcome)这个34年的品牌将在台湾街头消失。2003年推出的Jasons品牌也将消失。

这两家连锁店均由怡和洋行集团旗下的香港奶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所有。

的家乐福(Carrefour)表示,希望加快其在台湾零售业务的扩张。即使在收购之后,惠康原先的商店仍将继续专门提供新鲜农产品,而Jasons的门店仍将保留为高端超市。同时,家乐福集团表示正在加强其在线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家乐福在台湾扩张的同时,正在退出竞争激烈的大陆市场。去年,家乐福将其80%的亏损业务卖给了苏宁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苏宁超市联手家乐福包机直采100吨智利车厘子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