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芒果出口受打击

热门新闻
巴基斯坦芒果出口受打击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的传统芒果出口受到疫情打击,出口商担心今年该水果的出口将大幅下降。

暂停国际航班,关闭边境,提高货运价格,以及合同减少可能会使该国的芒果出口今年下降35%至40%。

去年,巴基斯坦向中东,欧洲,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出口了13万吨芒果。

然而,据巴基斯坦水果出口商协会主席兼主要水果出口商Waheed Ahmed称,今年该国预计出口的芒果不超过8万吨。

Ahmed表示:“巴基斯坦仅通过芒果出口就赚了9000万美元,但由于目前的冠状病毒状况,今年的收入不会超过5000万美元。”

他说:“时间安排是芒果出口的关键因素,因为芒果是一种易腐商品。它不能等待很长一段时间。国际航班的停运已经严重影响了对欧洲和美国的芒果出口。”

他补充说:“许多出口商正在通过货运航班向欧洲和美国运送芒果,但其收费增加了四倍。”

与邻国伊朗和阿富汗的边界关闭也加剧了芒果出口的下降。两国每年总共进口3至3.5万吨的芒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泰国榴莲价格大幅回落,水仙芒果、香蕉面临出口困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