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码头工人疑似感染新冠病毒

热门新闻
南非码头工人疑似感染新冠病毒

据《商业内幕》报道,南非开普敦港口的工人疑似感染新冠被隔离在家,造成码头货物积压。

港口运营商Transnet周五证实,病例激增已开始影响到港口货运码头的运营。

数量不明的员工已被送回家中,以便在等待测试结果时进行自我隔离。

在过去的一周中,有五到十四艘船停泊在西开普港,等待许可卸货。

据报道,周四集装箱码头的运力达到40%。

据代理码头经理Oscar Borchards称,货物的装卸仍在继续。

他说,Transnet每天都在监视班次的表现,并“遵守标准Covid -19预防措施”。

出现这种情况之际,南非出口了许多梨、鳄梨、柑桔和石榴果等水果。

Subtrop首席执行官Derek Donkin在5月下旬对水果门户表示,南非的一些水果出口正从开普敦转移到伊丽莎白港,那里运作更为顺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鳄梨出口预测下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