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罗格和奥卡多联手建造配送中心

热门新闻
美国克罗格和奥卡多联手建造配送中心

美国零售商克罗格(Kroger)和电子商务技术公司奥卡多(Ocado)宣布将继续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建造三个新配送中心,分位于大湖区,太平洋西北地区和西部地区。中心将使用机器人技术打包客户订单。

克罗格高级副总裁罗伯特·克拉克(Robert Clark)表示:“克罗格对能与奥卡多携手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三个行业领先的配送中心激动不已,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新鲜食品。”

“我们将利用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重新定义客户体验。”

西部的新工厂占地30万平方英尺,太平洋西北的新工厂占地20万平方英尺,大湖地区的新工厂占地15万平方英尺。

Ocado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卢克·詹森(Luke Jensen)表示:“克罗格和奥卡多正在美国建立一个电子商务生态系统,它将以更多方式和更多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在线体验。

“这三个新站点跨越了各种自动CFC规模,将成为这个不断增长且灵活的履行网络的关键部分。除了较大的CFC,更小的格式和迷你CFC的规模和更广泛的优势之外,克罗格还可以利用Ocado的自动化技术覆盖更多地区,同时也满足了广泛的交付选择。”

这些设施投入运营后,将共同创造1,000多个新工作岗位。新设施的确切位置将很快宣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克罗格发布蓝图帮助疫情下企业重启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