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首相参观奇异果工厂

热门新闻
新西兰首相参观奇异果工厂

新西兰首相阿尔登 (Jacinda Ardern)参观了Te Puke奇异果包装厂,并对工人赞不绝口。

阿尔登首先感谢了员工们在封锁期间继续努力,并帮助“保证新西兰的安全”。

新西兰周一取消了对国内冠状病毒的所有限制,此前该国在17天内未报告新病例。

阿尔登首相说,她的家人过去曾拥有过奇异果园,然后改种鳄梨,但她强调说她将无法再使用任何一种机器。

在参观工厂期间,Ardern简要了解了在旺季为工厂的1300多名工人实施的安全措施。

引述她的话说:“首先,我要代表我们所有的人表示非常的感谢。” “当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为新西兰提供食物时,你们是重要的一部分。”

她还感谢该公司在需要时提供工作,并谈到了重新培训人员并支持更多新西兰人进入该行业的新努力。

新西兰奇异果种植者协会副主席马克·梅斯顿(Mark Mayston)说,由于疫情造成一些人失业,更多人进入奇异果行业。

引述他的话说:“加入我们的有新西兰航空的乘务人员,工程师以及旅游业和酒店业的人员。”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国产“鲜食猕猴桃”获准出口智利!海关总署发布植物检疫要求公告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