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鳄梨公司Calavo第二财务季度亏损严重 - 中国水果门户

加州鳄梨公司Calavo第二财务季度亏损严重

热门新闻
加州鳄梨公司Calavo第二财务季度亏损严重

加利福尼亚州鳄梨公司Calavo第二个财务季度受到了疫情期间餐饮服务渠道关闭的严重影响,出现亏损。

该组织在截至4月30日的三个月中净亏损33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净收入1,630万美元。

尽管销量受影响严重,但总收入为2.812亿美元,基本持平。

第二季度的毛利润为2,210万美元,占收入的7.9%,而去年同期为3,680万美元,占收入的12.9%。

Calavo首席执行官James E. Gibson表示:“我要感谢我们的员工在疫情期间坚持为客户提供服务并每天以最高标准运行。”

“自三月开始,大型连锁餐厅的关闭,零售食品商店的关闭以及消费者转向不易腐烂的食品,对我们的销售产生了重大影响。”

“不过,我们的零售杂货和餐饮服务渠道的需求在4月份开始改善,到5月份进一步发展。”

他说,该公司的新鲜部门在该季度“特别具有韧性”,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每箱鳄梨的毛利润比第一季度有所提高。

他说:“随着经济逐步恢复开放,我们预计需求将回升,我们将恢复到COVID-19之前的水平。”

Calavo还宣布将撤销其先前的2020财年预期。

然而,Gibson说:“我们继续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因为我们开始看到零售量开始增加,餐饮服务客户的订单从危机低点反弹。”

他说:“随着我们展望2020财年第三季度,我们预计调整后的税前收益将因季节性因素而增加的销量和较低的投入成本相结合而有所改善。”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近四成受访者使用漂白剂清洗水果蔬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