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 Limoneira 公司第二财年季度亏损

热门新闻
加州 Limoneira 公司第二财年季度亏损

加州 Limoneira 公司在今年第二财季陷入亏损。

该公司在截至4月30日的三个月中净亏损500万美元,而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270万美元。

农业综合业务收入为3840万美元,上一财政年度第二季度为4080万美元。

“在第二财季,我们的鲜柠檬量增加了13.5%;但是,由于北美市场供过于求以及海外出货量减少,疫情极大地降低了柠檬的价格。”

“由于COVID-19,世界各地的美食餐厅和酒吧都关闭了,这抵消了我们在杂货零售收入方面取得的强劲增长。”

鳄梨和橙子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

爱德华兹说,在第三财季的过去几周中,该公司“继续在杂货零售领域经历强劲的交易,并且由于某些州开始在有限的基础上开放餐馆和酒吧,我们开始在餐饮服务方面看到缓慢的改善”。

Limoneira 将撤回此前于3月11日提供的2020财年展望。

该公司表示,目前预计2020财年柠檬产量创纪录,2020年下半年调整后的EBITDA有所改善。

该组织还表示,由于季节性因素以及在美国某些地区开始营业的餐饮服务企业,与3月和4月相比,5月的销售结果有所改善。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近四成受访者使用漂白剂清洗水果蔬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