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蛇口海关查获50吨假冒Unifrutti出口柠檬 - 中国水果门户

深圳蛇口海关查获50吨假冒Unifrutti出口柠檬

要闻资讯
深圳蛇口海关查获50吨假冒Unifrutti出口柠檬

近日,深圳海关所属蛇口海关成功查获一批假冒Unifrutti柠檬,总计3200箱、重超50吨。据悉,这批柠檬来自中国,被装入伪造的Unifrutti纸箱拟运往中东巴林(Bahrain)地区。

消息称,蛇口海关在查验一批申报出口的新鲜柠檬时,发现该批货物申报为无牌,但是包装上却印有“unifrutti”字样。经Unifrutti商标权利人水果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确认,此批柠檬涉嫌侵犯“Unifrutti”商标权。

随后涉事柠檬被悉数销毁,总计3200箱,共52200千克,相关费用均由犯罪嫌疑人承担,并同意缴纳相应罚款。目前,Unifrutti公司中国法律代表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假冒柠檬利用伪造Unifrutti品牌纸箱对外出售由来已久,特别是近来,消费市场对于柠檬需求量较高,致使贩假情况越发猖獗,假冒Unifrutti纸箱使用量激增,于全世界多地呈现流行趋势。Unifrutti公司决定,对此采取法律手段,并对相关水果进口商采取严厉措施。

据了解,Unifrutti品牌和集团诞生于1983年,成立之初就已成为中东地区最重要的农产品经销商, 在90年代,Unifrutti增加了对智利以及南非,土耳其和菲律宾的投资,建立从生产至航运的综合链,以及遍布全球市场的各种配送中心,被认为是新鲜农产品行业中最大的私营企业集团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后,Unifrutti集团与上海圳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友你果业(上海)有限公司,面向中国市场销售柠檬、香蕉、西柚、苹果等新鲜水果,并已在中国海关进行品牌注册,确保其在查验货物时及时发现侵权行为,保护Unifrutti品牌的相关权利免受侵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广州海关破获进口水果走私案!涉案高达1.2亿元人民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