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m 集团庆祝成立100周年

热门新闻
Broom 集团庆祝成立100周年

布鲁姆集团(Broom Group)于1920年6月在智利瓦尔帕莱索(Valparaiso)成立。从那里开始,它开始向中美洲和南美洲扩展,到今天,它已扩张到北美,欧洲和非洲。

 

得益于其所有者的远见和团队支持,公司得以保持持续增长并扩展了所有发展领域,成为在10个国家/地区拥有业务的国际控股公司。我们的四个发展领域是代理、物流、旅游和创新。

 

 

布鲁姆物流是集团的主要领域之一,为各种市场提供服务,具有广泛的地理覆盖范围,经验和国际影响力。

主要服务包括干燥和冷藏货物(空运,海运和陆运),海关和单证,货运代理,无船承运人(NVOCC),FMC-FILING,货物存储,集装箱,配送中心,包装和冷藏新鲜水果,在始发地和目的地的易腐产品物流,以及专门用于新鲜水果的收获后技术系统存储(冷藏集装箱温度可控)。

代理服务由集团旗下BG Logistics,LCL,Werda Cargo,ZAL,Broom Frio,Conser Ltda,Sert Chile,Sert Peru,Aerodomo,Good Hope Logistics,OPL Carga和PLS 等公司提供。

PLS(易腐物流服务)自今年起加入布鲁姆物流大家族,致力于为易腐货物提供产品和服务,在集装箱和运输过程中提供最佳的服务和质量。

 

PLS在易腐货物的海运物流中提供多种物流服务,包括:

-PLS不同产品和品牌组成。

 

-PLS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从收获地到目的地的全面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控制相关流程的每个点。

-团队位于全球不同的地理区域,例如智利,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阿根廷,墨西哥,南非和荷兰,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并在每种产品的商业化过程中协助他们。

PLS拉丁美洲团队由以下人员组成:

Patricia López(PLS经理)
José Cambana(秘鲁社区)
Rodrigo Chamorro(拉美运营经理)
Ana Luisa Galaz(拉美销售经理)
Cristian Gahona(拉美运营经理)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