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杂货配送公司Instacart新一轮融资2.25亿美元

热门新闻
美国杂货配送公司Instacart新一轮融资2.25亿美元

加利福尼亚杂货配送公司Instacart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25亿美元。

在周四宣布之时,客户需求空前增加,该公司的估值增至137亿美元。

疫情极大地推动了在线杂货店的订单,但是Instacart的业务受益大于其更大的竞争对手沃尔玛。

相对于该类别的其他主要参与者,沃尔玛在网上杂货业务中的每周份额在三月份下降了大约40%至50%之后,在3月下降到大约25%。

同时,Instacart的份额急剧上升,4月达到57%为最高。在过去的一年中,它一直徘徊在30%左右。

Instacart的最新一轮融资由DST Global和General Catalyst牵头,现有投资者D1 Capital Partners参与其中。

Instacar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poorva Mehta表示:“ COVID-19为食品杂货业带来了巨大的转变,并永远改变了人们对按需服务的看法。

“一夜之间,Instacart成为了北美数百万家庭的必不可少的服务,在需要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的团队非常努力地为客户和购物者提供安全的服务。

我们为未来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这项新投资使我们能够加深对购物者和合作伙伴的支持,进一步为广告和企业业务等战略计划提供资金,并继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

Instacart表示,目前在美国所有50个州中,超过85%的家庭以及加拿大70%以上的家庭都可以使用它。

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已加快了与零售商的合作步伐,现在与400多个国家,地区和本地零售商合作,遍及美国和加拿大的30,000多家商店。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六月苹果库存创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