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有机农产品销售额增长近5% - 中国水果门户

2019年美国有机农产品销售额增长近5%

热门新闻
2019年美国有机农产品销售额增长近5%

2019年美国有机农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近5%,达到180亿美元,带动了有机食品总销售额的增长。

有机贸易协会(OTA)说,农产品“继续成为有机行业的明星”,几乎占该国所有有机食品销售的三分之一。

OTA的麦克尼尔(Maggie McNeil)表示:“千禧一代和年轻一代是在有机食物的陪伴下长大的,为该类别带来增长动力。”

2019年是美国有机部门标志性的一年,食品和非食品市场的有机销售额总计达到创纪录的55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5%。

麦克尼尔补充说,在疫情期间,春季有机产品的销售增长了20%以上。

OTA在5月发布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调查了疫情之前2019年的有机销售情况,表明消费者正在寻找有机产品。

OTA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劳拉·巴斯塔(Laura Batcha)表示:“大流行只会增加我们对干净健康食品的渴望。”

“冠状病毒使我们的正常生活陷入停顿。对有机标签的承诺始终存在于健康与安全的交汇处,我们希望随着我们所有人度过这段未定时期,这一承诺将得到加强。”

麦克尼尔补充说,目前尚不清楚Covid-19大流行如何影响未来几个月的有机销售。她说,虽然到2020年会有一定的增长轨迹,但Covid-19的出现“改变了有机食品市场”。

麦克尼尔说:“到2020年之前,有机市场每年都在稳定增长。美国经济受到大流行的打击,专家们说,有机市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发挥作用。”

“由于人们对价格敏感,有机销售的增长可能会放缓。或者,因为人们越来越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寻找更放心的产品,所以他们可能愿意投资优质产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六月苹果库存创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