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鳄梨着眼美国市场机会

热门新闻
秘鲁鳄梨着眼美国市场机会

随着墨西哥鳄梨供应的减少,秘鲁在美国市场上看到了机会。

秘鲁鳄梨协会ProHass主席丹尼尔·布斯塔曼特(Daniel Bustamante)表示,由于墨西哥的大量出口,迄今为止秘鲁鳄梨在美国受限。“墨西哥在4月有几周的时间,出货量超过5000万磅,而美国市场在6000万磅左右。”

他说:“到4月底,他们一周内运送了7000万英镑。”

他说,高产量引起了人们对市场吸收量的担忧,但是现在由于种植者向新作物过渡,墨西哥的每周产量已降至约3500万磅,秘鲁将有发展空间。

丹尼尔估计,秘鲁将在7月和8月供货强劲。他说,这个季节很可能会在9月左右结束。

秘鲁预计本季度出口量约为36万吨,同比增长25%,但或多或​​少回到2018年的水平。

该国现在还将开始向包括台湾,韩国,印度和日本在内的亚洲市场发货。

由于北部新产区的果园开始生产,秘鲁的前端季节大大延长。

但丹尼尔说,由于天气原因,今年奥尔莫斯的季节开始略有延迟,导致高峰期与5月的其他地区重合。

他在4月份表示,疫情导致鳄梨生产受到一些轻微干扰,但该行业仍然能够确保其市场供应。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加州鳄梨公司Calavo第二财务季度亏损严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