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研发新型榴莲包装盒,100%隔绝气味传播

热门新闻
泰国研发新型榴莲包装盒,100%隔绝气味传播

榴莲独特的味道,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据泰国媒体报道,近日,泰国相关科研部门成功研发出一种新型榴莲包装盒,能够百分百隔绝榴莲气味,有解决了“水果之王”于公共场合令人尴尬的“痛点

 

据了解,这种包材初步命名为“Ozone Box”,使用PET材质生产,轻巧耐用,并能重复使用,由于使用塑料材料量较其他材质偏少,因此具有相应的环保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材料制成的包装盒,能够有效密封榴莲味道,隔绝效果达到100%。

泰国科技研究院(TISTR)院长初蒂玛博士表示,这种新包材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例如到市场购买榴莲后,将果肉带回时,装入包装盒内搭乘公车或长途客运车时,可保证旁人“神不知,鬼不觉”,放入冰箱后也不会与其他食品串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7万个榴莲,25万斤山竹被抢购一空!泰国“国家店”火爆上线天猫618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