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建议更改佛罗里达番茄处理要求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部建议更改佛罗里达番茄处理要求

美国农业部提议根据联邦市场命令对佛罗里达州种植的西红柿的处理要求进行更改。

佛罗里达番茄委员会建议进行更改,以将先前豁免的罗姆番茄纳入市场订单的处理法规之列。

该委员会还建议通过建立“受控环境”的新定义,为温室和水培番茄开发豁免语言。还建议对包装和容器的要求进行更改,以反映当前的行业惯例。

美国农业部针对该行动的拟议规则已于2020年6月9日发布在《联邦公报》中。书面评论应在2020年7月9日之前提交。

在www.regulations.gov上提交有关拟议变更的正式书面意见。

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的有关该拟议规则的所有评论都将公开征询公众意见,并将在发布最终规则之前予以考虑。

有关营销订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农业营销服务(AMS)966佛罗里达西红柿网页,AMS营销订单和协议网页,或致电(202)720-2491与营销订单和协议司联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越来越多从业者“中招”!新冠疫情令美国果蔬产业深陷旋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