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农产品公司 Greenyard 财务状况复苏

热门新闻
比利时农产品公司 Greenyard 财务状况复苏

比利时农产品公司Greenyard表示2019-20财年对该公司来说是复苏的一年。在成功实施转型计划并使其度过艰难时期之后,该公司已恢复财务健康和正常业务运营。

这归因于其商业关系的振兴;改善Greenyard的运营绩效并利用其规模;以及其足迹的“合理化”,重新关注其核心业务并在必要时进行撤资。

联合首席执行官Hein Deprez说:“我们生活在动荡的时代。我们的社会和客户环境发生了变化。同样,我们公司也变了。这种变化是必要的,它将使我们适应未来。

“在COVID-19隔离期间,我们应对确保食品供应链安全的挑战的方式清楚地表明了Greenyard的实力和相关性。

“因此,我感谢所有同事的韧性和辛勤工作,以重新获得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并日益赢得客户,种植者和供应商的信任。”

联合首席执行官马克·兹瓦内维尔德(Marc Zwaaneveld)补充说:“本财年始于《转型计划》宣布之后,随后又大力实施了该计划。

建立具有持续改进文化的敏捷组织至关重要。从一开始,转型计划就显示出尚未开发的效率和获利潜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复苏持续并超出了预期。Greenyard正在恢复财务健康的道路上,并将为可持续增长做好准备。”

在2019-20财年,整体净销售额增长了4%,达到40亿欧元。冷冻和罐装业务增长10%,达到7.98亿欧元,而新业务增长2%,达到33亿欧元。

额外的冷冻和罐装产品主要在本财年上半年出售给了餐饮服务和食品行业的客户,而对零售客户的销售额在本财年下半年实现了飞速增长,部分原因是与Tesco在2006年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新的部门增长主要是由于在本会计年度下半年恢复了商业关系并增加了合伙关系。这还包括恢复在新部门中终止的亏损额。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北京线上生鲜订单量爆发!“缺货”、“忙疯”成关键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