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超市表示需求增长正在减缓

热门新闻
克罗格超市表示需求增长正在减缓

美国超市连锁店 Kroger 周四未能提高年度预测,称冠状病毒带动的基本商品需求激增正在减弱。

3月和4月,对新鲜农产品,肉类和汤类的需求激增,迫使杂货商对某些商店的感冒,流感和卫生产品以及牛肉和新鲜猪肉的购买限制。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超市集团在截至5月23日的第一季度报告中表示,现在预计将超过早先的预测,此前预计同店销售额将增长2.25%以上。

但它没有给出新的预测,并表示第二季度收益的增长将被石油价格暴跌后的投资和燃料业务的压力部分抵消。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德尼·麦克默伦(Rodney McMullen)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部分挑战在于,很难确切地知道我们如何期待客户的行为恢复到新的常态。”

“我们当然希望,随着各州的重新开放,我们会看到逐渐减少在家中食用的食物的水平,但我们确实认为,这比逐步下台要更加渐进。”

美国最大的连锁超市报告称,第一季度数字销售大幅增长了92%,而上一季度的数字增长了22%。

扣除燃油价格的影响,同店整体销售额增长了19%。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9.01亿美元增长47.6%,至13.3亿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零售市场新鲜蔬菜销售增长呈下降趋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