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暂停工作签证将不包括农场工人

热门新闻
美国暂停工作签证将不包括农场工人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一宣布暂停工作签证将不适用于农场工人。

特朗普将扩大现有的签证禁令,包括某些非移民工作签证,以此作为在与冠状病毒大流行相关的经济灾难中保护美国工人的举措的一部分。

这些限制将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适用于外国工人,其中H-1B签证适用于熟练工人,L-1签证适用于在公司内部转移的工人。总统还将阻止季节性工人获得H-2B签证,但餐饮服务业工人除外。

但是,由于H-2A签证的季节性农民工,由于农业行业持续的劳动力短缺以及对客工计划的依赖,因此可以免除新措施。

据Politico报道,2019年,劳工部认证了超过250,000份H-2A工人签证,同比增长10%。为了让农民从其他国家雇用季节性工人,他们必须证明工作不能由家庭工人填补。

自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由于大流行中断了劳动力供应,特朗普政府已放宽了对农民使用H-2A计划的要求。

联邦政府免去了因大使馆关闭而希望被雇用的工人的面试。农民还可以在美国雇用外劳,目前暂时取消了三年工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零售市场新鲜蔬菜销售增长呈下降趋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