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m Frio Holding  (布鲁姆弗里奥控股) 继续其国际增长 - 中国水果门户

Broom Frio Holding  (布鲁姆弗里奥控股) 继续其国际增长

热门新闻
Broom Frio Holding  (布鲁姆弗里奥控股) 继续其国际增长

 

旨在加强与客户的承诺的是,Broom(布鲁姆集团)于2013年创立了BroomFríoHolding (布鲁姆弗雷奥控股(BFH))。

BFHwww.broomfrio.com的目标是在供应链的战略点发展物流中心。通过基础设施投资,BFH 希望确保客户产品的可追溯性,并最大程度地提高我们提供的产品的价值。

 

BFH诞生于智利北部La SerenaBFH Ovalle。如今,经过7年的持续增长和并购,公司不断发展,我们在三个地区开展业务:BFH Ovalle-智利;BFH Ridderkerk-荷兰;BakkerLeenheer-BLwww.blfl.nl以及莫罗佩(秘鲁)Mórrope (Peru) 的物流项目。

2020年,通过BroomFríoHoldingMórrope公司,我们将开始建造新鲜水果冰箱;目的是满足Olmos灌溉项目产生的需求。

这个物流中心分三个阶段开发,将有3条包装线,在冷藏室,卡车场,集装箱场和仓库中有4,500个位置,并辅以Aerodomowww.aerodomo.com)。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202012月)开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