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17吨凯特芒果出口俄罗斯市场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攀枝花17吨凯特芒果出口俄罗斯市场

近日,由攀枝花市灰美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种植生产的17吨凯特芒果经由满洲里发往俄罗斯,正式拉开今年攀枝花芒果出口俄罗斯的序幕。

据了解,攀枝花灰美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目前芒果基地种植面积约为2920亩。为了扩大芒果出口,2020年初,该基地芒果成功通过了欧盟出口认证,并对水果包装厂、保鲜冷冻库等进行了改造升级。

为确保果品出口质量,攀枝花喜果农业攀枝花市灰美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负责组织成员及农户统一技术操作规程,统一生产管理,统一农资采购,严格执行农用化学品投入使用规范要求生产芒果,使销售的芒果符合欧盟进口标准。从2017年开始,少量攀枝花芒果开始走出国门,先后销往新加坡、俄罗斯等国际市场。

据悉,此次签约的芒果合约总计为800吨,是攀枝花历年来最大外销合同订单,首批抵达俄罗斯验收合格后,剩余的芒果将按合约要求陆续出口到俄罗斯。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每年50万吨!柬埔寨芒果获准出口中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