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跨国公司 Chiquita Brands 将停止从洪都拉斯运送香蕉

热门新闻
香蕉跨国公司 Chiquita Brands 将停止从洪都拉斯运送香蕉

据当地媒体报道,香蕉跨国公司Chiquita Brands将停止从洪都拉斯运送香蕉。

据洪都拉斯新闻网站Tiempo报道,该公司宣布将从6月30日开始停止使用Cortés港,而是将水果跨境卡车运送到巴里奥斯港。

据报道,这一决定是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做出的,Chiquita已经开始从危地马拉港口运送洪都拉斯香蕉。

据报道,此举与危地马拉政府的这一举动有关,危地马拉政府允许奇基塔(Chiquita)在港口经营自己的码头以出口香蕉,这对公司而言更为经济。

从7月起,Chiquita 将仅在洪都拉斯拉利马和圣佩德罗苏拉维持行政办公室。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厄瓜多尔香蕉出口增长9%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